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普通会员

河南灵宝昌盛食用菌有限责任公司

食用菌、水果、蔬菜、杂粮种植、销售,从事货物的进出口业务。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南小玉
  • 电话:03988829960
  • 手机:18639808610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河南昌盛香菇基地宣传图
河南昌盛香菇基地宣传图
发布时间:2018-08-13        浏览次数:764        返回列表
 
   昌盛公司位于灵宝市尹庄镇前店村,是豫西食用菌龙头企业,公司与中国农科院合作建立国家级良种繁育基地,产地涵盖菌种、菌棒、花菇、干菇、香菇脆片等,远销国内外市场,是一家全链条、全要素的现代化农业企业。 目前建成标准化大棚100个,配套建设有天网水帘、自动卷帘、微喷增温、自动装袋机、自动分拣机、高效灭菌炉、常温供暖锅炉、管网暖风机、冷藏运输车、冷库、机井、木屑加工厂、办公楼等先进设施设备和生产条件,改变了传统林下种植方式,变一年一个周期出菇为三个周期出菇。香菇从制袋、养菌、采摘、分拣、装箱发货到最后的冷链运输都由专人负责,分工明确,层层把关,确保了每一个香菇的品质。欢迎各位来公司实地考察,销售热线:0398-8829960/18639808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