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普通会员

河南灵宝昌盛食用菌有限责任公司

食用菌、水果、蔬菜、杂粮种植、销售,从事货物的进出口业务。

新闻中心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南小玉
  • 电话:03988829960
  • 手机:18639808610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香菇菌棒价格稳定 出口品质香菇菌棒价格美丽 出菇快 产量高
香菇菌棒价格稳定 出口品质香菇菌棒价格美丽 出菇快 产量高
点击图片查看大图
产 品: 浏览次数:6190香菇菌棒价格稳定 出口品质香菇菌棒价格美丽 出菇快 产量高 
型 号: 昌盛818 
规 格: 18*60 
品 牌: 昌盛宝菇  
单 价: 8.00元/个 
最小起订量: 10000 个 
供货总量: 100000 个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更新日期: 2023-02-19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询价
详细信息
香菇菌棒价格稳定  出口品质香菇菌棒价格美丽 出菇快 产量高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健康饮食越来越被大家重视。“选用食用菌,健康每一天”已成为大家生活的一致共识。灵宝昌盛宝菇作为河南的龙头企业,实行镇企合作,精准扶贫工程,为贫困户和搬迁户提供养好菌的菌棒,变“输血”为“造血”,帮助贫困户早日实现脱贫致富目标,带动了周边经济的发展。好多人都尝过我们灵宝的苹果,当然,我们灵宝是苹果之乡,黄金之城。殊不知,我们‘灵宝香菇’也是相当有名气的。灵宝香菇被我国农业部授予为农产品地理标志产品。是因为我们当地的土壤环境水质比较适合香菇产品,并且也通过了绿色食品认证,这个绿色食品认证更加复杂呢,需要通过一百多项检测,也是很难得的。
昌盛818品种是中温偏高品种。该菌株越夏耐高温,对温差敏感性强,子实体单生,中大叶型,半球形,浅褐色或浅灰色,密度结实,不易开伞,菇柄为锥形,上粗下细,柄短。该品种易出菇,出菇时间长,菌盖厚等优点。
1、形体特征:
  子实体:中大叶型,质地致密,易形成花菇;
  色泽:浅褐色(浅白色),菇面直径4cm-9cm,菇肉厚度1.5cm-2.5cm
2、菌丝培养特性:
菌丝生长范围5度到30度,适宜温度23到26度,菌丝浓白、粗壮,气生菌丝较多,色素分泌较少。最大长速5mm-7mm/天。
3、栽培特性:
基内含水量:53%-55%
培养温度:23度到26度
酸碱度:适宜PH  4.5-7.5
菌龄:100天到120天。
有效积温:2100-2600度
原基形成温度:12-28度,温差振动出菇
催菇期湿度:80%-90%
香菇生长湿度:65%-80%
4、产量表现:
(1)最大单重 80g  (中大菇比例75%以上 )
单产(以18*60菌棒为准) 1000g~1200g
(2)一般生物学转化率:80%
5、栽培注意事项:
(1)营养生长阶段注意避光,恒温养菌,减少温差;生殖转色期,给予一定的散光,有利于转色。
(2)适宜立体层架栽培,也可排袋栽培。
6、适宜栽培地区:
 全国各地,根据地区气候,调整种植季节。
河南灵宝昌盛宝菇在生长过程中全部使用山泉水灌溉,我们这里人菇同饮一水源,所以我们的香菇菇形圆整美观,菇肉致密瓷实,闻之香醇,食之鲜美。
河南灵宝昌盛食用菌有限责任公司位于灵宝市市区东南六公里处的尹庄镇前店村菇谷生态园,这里山清水秀、生态良好、交通便利,区位优势突出,基础设施完善。
公司香菇基地于2014年12月开工建设,截止目前,已累计投资1.6亿元,流转土地450亩,建成标准化大棚128个。配套建设有年加工木屑2万吨的木屑加工厂一个;年产优质菌棒1000万袋的加工培育中心两座,菌种、菌棒万级净化接种车间两座、自动接种流水线十条;拥有分拣、冷藏、冷链运输、外销门店、外贸部、电商部的销售体系。同时拥有由国家食用菌产业体系科学家张金霞教授为首组成的外聘专家团队和具有丰富实践经验的内部技术专家团队,与中国农科院合作建立了国家食用菌改良中心中原香菇良种繁育基地,已成为豫晋陕黄河金三角地区规模大、标准高、设施先进,管理规范的食用菌产业示范园区,已跻身全国食用菌行业百强,被认定为“国家农民专业合作社示范社”、“河南省农业产业化省重点龙头企业”、“河南省农业标准化示范企业”、“河南省农产品质量安全示范企业”、“河南省诚信经营企业”,公司生产的“宝菇”牌香菇荣获国家绿色食品认证,公司生产的优质菌种已销往全国28个省市,优质菌棒已远销韩国等国外市场。
我们本着细心种植,独具匠心的工艺理念,从种植生长到分拣过程,装箱发货,最后冷链运输到您身边,让您吃到新鲜、健康、美味的香菇。每一个送到您手里的小香菇,都承载着我们的努力。欢迎每一位爱菇人士的到来!
询价单